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醫藥保健商務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中國化學製藥-王志宏廠長蒞臨指導

 
今天很榮幸請到中國化學製藥研發部-- 王志宏廠長來新生醫藥保健科,分享台灣健保制度,台灣與國際間的藥品市場概況,製藥法規的依據,提到藥品的使用與人體生命安全與健康息息相關,因此藥品製成與臨床的法規都是相當嚴謹的。
 
 
王廠長也向學生詳細介紹中化藥廠藥品製成與環境,中化為PIC/S GMP的藥廠,其品質管理系統有著嚴謹的查核標準,生產一顆藥需要的設備、環境、服裝都要有一套的無菌標準規範。一顆藥由原料粉末變成藥錠,由製造廠送到病患手中,會經過多次的檢驗、分析、檢查再檢查,讓人民用藥用得安全,用得安心。
 
 
 
王廠長在課堂上提供專業的知識,很用心地的講解繁複的製藥過程,同學們專心地聽著王廠長講解藥物釋出技術的過程。
 
 
 
演講完後主任及老師帶王廠長參訪醫藥保健科的生物醫藥實驗室,對於本科往後要做的物質分析試驗給予很寶貴的實驗方向,期許未來同學透過實驗的操作認識學習基礎技巧,對於合作實習或就業,能夠學以致用。
 
 
 
再次感謝中國化學製藥研發部 王志宏廠長 蒞臨指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