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生醫專-醫藥保健商務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獎學金】110學年度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

一、本教育獎助學金以現就讀於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學生、空中大學生、假日班之進修推廣生、碩士生及博士生)為獎助對象,且學生之學業及德行成績與財務狀況需符合金融服務業教育獎助學金作業所列條件。

二、受獎學生每位可獲得新台幣5萬元,分別於同一學年度上、下兩學期註冊後,各發放2.5 萬元,預計於110年12月底及111年5月底發放。

三、110學年度獎助學金學生申請日期為110年9月13日(星期一)至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四、本會考量目前疫情仍屬嚴峻,禁止室內 80人以上之聚會,未來疫情不確定風險仍高,爰110學年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停辦。

五、另附「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輔導資訊,請有興趣之學生報名參加。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